close

樂音不停歇:音樂家帶我遊歐洲

樂音不停歇:音樂家帶我遊歐洲破盤出清

樂音不停歇:音樂家帶我遊歐洲網友評鑑4.5顆星

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

博客來旅遊-歐洲分類超值好書

  • 定價:300
  • 優惠價:7210
  • 優惠期限:2014年04月02日止

  • 樂音不停歇:音樂家帶我遊歐洲

    想看更多[樂音不停歇:音樂家帶我遊歐洲]的詳細說明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在眾多音樂家的帶領下,
    我穿越百年時空,尋訪歐洲充滿樂聲的大城小鎮

    每個地方,都有過輝煌的年代,
    隨著歲月流逝,唯有旅人的一次次到訪,才能再次細數這些曾經。

      華格納的拜魯特、莫札特的薩爾茲堡、貝多芬的海利根城、李斯特的索普隆……
      是音樂家點燃了這些小鎮的光芒,
      是這些小鎮孕育出動人心弦的世界名曲;
      小鎮因這些音樂家而聞名,音樂家因這些小鎮而偉大,
      行走在這些城鎮間,你沒有辦法不聽到音樂!

      本書結合「飛達旅遊」,舉辦優惠贈獎活動:

      (1). 抽獎:與飛達旅行社合作讀者回函抽獎活動(2012.12.1~2013.1.15),獎品為一張「德國火車通行證,頭等艙,可彈性使用於 1 個月內任選 5 天」(市值約台幣 1 萬元)。

      (2). 折扣:與飛達旅行社合作,讀者憑書封截角,即可以97折的優惠,購買「歐洲火車通行證」相關商品,優惠時間為「2012.12.1~2013.2.28」。

    作者簡介

    琵雅諾

      流浪,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。土象星座的琵雅諾,卻有像風般的靈魂,在每一段旅程中,認識不同的自己,也看見不同的世界。目前暫時落腳巴黎,沈潛,為了下個夢想。

      琵雅諾的部落格
      skookie.pixnet.net/blog

      琵雅諾的粉絲專頁
      www.facebook.com/pianopianau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bnqcurt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