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爾自助超簡單

首爾自助超簡單如何購買?

首爾自助超簡單網友評鑑4顆星

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

博客來旅遊-日本/韓國分類熱銷好書

  • 定價:260
  • 優惠價:7182
  • 優惠期限:2014年04月02日止

  • 首爾自助超簡單

    購買[首爾自助超簡單]絕對物超所值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不懂韓文沒關係
    用手指玩首爾一本就GO!

      首爾自助其實很簡單!韓文不懂沒關係,只要事前做好功課,帶著這本書一樣可以玩得很開心!如果迷路了,請鼓起你的勇氣,指著韓文地址問路人,相信可以順利找到要去的方向。依照書中主題式的遊樂方式,規劃出屬於自己的首爾之旅!而精心整理出在地人的推薦,你將不再只是個觀光客,更能夠一窺首爾在地人的生活樣貌,讓你一去再去,去不膩!

    本書特色

      ●景點、餐廳、店家均附有韓文名稱與地址,可隨時指出請當地人協助。
      ●特別整理各種實用對話與詞彙的中、韓文對照表,用手指即可表達所需。
      ●精選六大Q&A,完全消除你到首爾遊樂的所有疑慮。
      ●特蒐首爾在地年輕人最愛的去處,享受最IN的樂趣。
      ●首爾各式必買商品以圖片呈現,讓你用指的就能輕鬆shopping不遺漏!

    作者簡介

    Mavis

      □□!我是Mavis,是個思考邏輯跳tone,隨時有天馬行空想法的自助旅行重度成癮者。迷上韓國是個美麗的意外,但是卻帶給我生活很大的快樂。

      我的旅行還會繼續,歡迎大家與我一起體驗自助旅行的樂趣,無限你的旅行,就從首爾開始!

      -2012 Global Seoul-mate
      -『La vie~□□□!我的韓國小發現』FACEBOOK專頁版主
      www.facebook.com/koreafighting
      -Blog :La vie en Rose Fantasy world
      mavisrose.blogspot.com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bnqcurt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